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佳能微单M6畅游 记录美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1-10 13:21:27 来源:蜜景网

  文章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Sure

  旅行有时候给人带来的意义,不仅仅是感受异国的风光,同时也是洗礼自己的心灵。只要细心就会在旅途中,发现许多精彩而又值得记录的片段。一张画,一个人,一种坚持,一份感动。佳能微单M6作为旅行者的最佳伴侣,陪伴我一路前行。

  此行旅行的目的地是日本四国岛,浓厚的日本传统文化在这里蔓延,这张照片拍摄于电车外,玻璃的反光,恰到好处的人物姿态,让这个瞬间若隐若现,回味无穷。

  佳能微单M6搭配18-150的镜头很小巧,9张/秒的连拍在街拍中更是得心应手。由于没有了弹动的反光板,快门声音变得很轻,在不打扰拍摄对象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记录下精彩瞬间。

  来到四国岛,自然还要看看濑户内海的美,一片平静的海面,似乎充满着故事。还记得东京爱情故事当中男主女主分手的梅津寺火车站吗?照片中的灯塔就位于这座漂亮的火车站处,海面上穿梭的快艇,就像在濑户内海上玩耍的孩童,时而平静时而嬉闹。

  透过阳光,橘色显眼的列车上,佳能微单M6帮我捕捉到列车员元气满满的姿态。再晚半秒,或许就是另一番景观,这就是抓拍的魅力,也是摄影的魅力。

  父子打棒球场景更是展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惬意。父亲正在教授孩子挥棒的要领,父与子的紧密沟通,通过运动充分体现。开启佳能微单M6的高速连拍模式,在小棒球手击球的那个瞬间,连拍最终记录下一连串动态。

  佳能微单M6有个很实用的功能,就是依靠人工智能伺服对焦,可以将焦点始终锁定在猫咪的身上,跟着它们的脚步,不用根据猫咪的变化调整焦点大大减少了拍摄的难度,旅行拍照,变得更轻松了~

  四国岛的旅行,没有见到成批的游客,有的只是安静的街道,精彩的棒球,懒散的猫咪以及美到窒息的濑户内海,旅行中碰到的人也是各不相同,孩子们的天真,列车员的认真,老者的严谨……

  旅行带给人的触动往往是巨大的,在陌生的环境,很多人学会用不一样的视角感受生命,感悟人生。其实,在生活乏味或者迷茫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带着佳能微单M6,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给自己一次特别的经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