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0分强势领跑,双11斩获全网9个第一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0:3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天猫双11,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90分品牌,凭借“单品爆款”策略,从预售开始便呈现出黑马之势,最终一路领先,以全网销售超过16万只的成绩斩获旅行箱类目9个第一。

 

  颜值担当——90分金属登机箱

  今年9月面市的90分金属登机箱,兼顾美观与感性的全新设计理念,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箱体100%铝镁合金材质,拥有更强的坚固支撑和防撞击力,让每一次的旅行都优雅而从容。天猫双11预售开启后,90分金属登机箱的预定量累计超过1万只,连续20天排名旅行箱类目第一。

 

  销量之王——90分旅行箱

  热卖2年的90分旅行箱,好评率超过98%,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款旅行箱采用德国拜耳Makrolon材质,三层复合抗压结构,TPE减震材质的高弹性静音万向轮的表现尤其出众。20寸蓝色款在预售期间销售超过2万只。

 

  除了以上2款极致单品,90分此次参与双11的产品还包括多款旅行箱、背包、服装等,全网平台当天销售额总计突破7000万元,较去年增长200%。

  深耕“优质出行生活方式”,深化科技+创新品牌战略

  90分是润米科技旗下自有品牌,旨在打造“优质出行生活方式”品牌,崇尚“科技、简约、效率提升又充满时尚未来感的出行状态”,产品涵盖旅行箱、背包、服装、鞋、出行配件等品类。90分品牌从诞生之初,就带着浓浓的科技和互联网基因,坚持将科技和创新融入生活消费品,接下来90分将继续着力于消费者多重出行场景,通过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智能可穿戴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出行产品,升级出行体验。

  90分官方网站:www.90fun.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