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江山如此多娇”系列之自驾游桂林北海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15:2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称的桂林绝对是个旅游的好地方,风景独特,风光秀丽,空气清新。而北海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美丽富饶、四季如春、风景如画。此次,一嗨租车“江山如此多娇”系列自驾游路线推荐,特推出桂林—北海自驾游路线,带您去领略沿途的美丽风光。

 

  此路线从桂林出发,途经漓江,遇龙河,之后到达阳朔,黄姚古镇,贺州,南京,最终抵达北海。一嗨租车为您推荐用车为标致3008,此款车型舒适驾乘,完全操控,可与您一起行走在山水画间。7天自驾游650元起,让您以低廉的价格享受自由的旅游体验。

  始发站桂林,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桂林市内可自驾游览象鼻山、两江四湖、靖江王城、七星公园等自然风景古迹。

  沿途会经过阳朔,阳朔是适合安静的住上一段时间的地方,空气很新鲜,绚丽奇幻的银子岩,很美丽的小镇,晚上气氛很好,远离城市喧嚣。西街很有名,而且遇龙河比漓江还要细腻。“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高度概括了阳朔自然风光在世界上所占有的重要位置。“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为天下四绝。

  南宁,人称“半城绿树半城楼”,绿荫如盖、繁花似锦,也是个宜居之城。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风情和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又使得南宁成为一座活力之城。游客可以参与到南宁最具地方特色的节日,并欣赏大型民歌、民族活动演出。整个城市荡漾着民歌的悠扬旋律,而抛绣球、板鞋舞、抢花炮、踩风车以及多彩的的民间舞蹈更是精彩纷呈。

  北海老街珠海路和银滩这两地当属北海最值得游客去的地方。珠海路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沿街全是中西合璧骑楼式建筑。临街墙面布不同式样的装饰和浮雕形成了南北两组空中雕塑长廊,人们行走在骑楼下,既可遮风挡雨又可躲避烈日。银滩,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被誉为“中国第一滩”,是优良的天然海滨浴场。

  自驾游现在已是年轻人出门旅游的首选,除此之外,一嗨租车也同时推出其他文化旅游及自然景观游等其他自驾游路线。您可登录一嗨租车官网,了解更多旅游资讯及优惠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