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季西南游 一嗨租车荐弥勒湖泉生态园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14:24: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湖泉生态园是红河投资公司经营的独具特色的休闲娱乐场所,位于弥勒县城西南一公里处。全园构思新颖,气势恢宏,占地三千余亩,湖面面积一千七百余亩,园内建有酒店、沙滩、茶楼、游泳馆、温泉浴场等休闲设施,并有丰富多彩的水上娱乐项目。这里群山环抱、绿树成荫,不仅可以领略大自然的无限风光,更可以体验夕阳西下,漫步沙滩的浪漫感觉。一嗨租车在这个夏日,也推荐到此的自驾游。

  弥勒,一个世界上唯一与佛同名的县,山青水秀、人杰地灵。这里,人文景观秀奇壮美,民族文化绚丽多彩;这里是“阿细跳月”的发祥地,是“红烟”、“红糖”、“红酒”的故乡。世界著名数学家熊庆来故居、彝家将领张冲故居、清末巨商王炽的“三代一品坊”、佛教胜地锦屏山风景区、地下奇观白龙洞、“东方波尔多”万亩葡萄园、山水园林明珠湖泉生态园、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红河卷烟厂、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云南红酒庄、蜚声中外的阿细跳月、神秘的“东方狂欢节”阿细祭火……是您纵情狂欢、访奇探幽、休闲旅游的理想之地。这里的卤鸡、羊肉令人们听之垂涎。

  湖泉生态园构思新颖,气势恢宏,占地三千余亩,湖面面积一千七百余亩,园内建有酒店、沙滩、茶楼、游泳馆、温泉浴场等休闲设施,并有丰富多彩的水上娱乐项目。这里群山环抱、绿树成荫,不仅可以领略大自然的无限风光,更可以体验夕阳西下,漫步沙滩的浪漫感觉。在碧波荡漾旁、柔软的沙滩上,亦可用满地的细沙“铸造”您的想象和世界,给生活增添一份童趣。还可以乘坐游艇在湖中游览,收获那一份轻松自由、无拘无束的感觉。

  园区内建有酒店、茶楼、游泳馆、温泉浴场、沙滩等休闲设施,并有丰富的水上娱乐项目。每至傍晚,“银沙滩”一带更是游人如织,人们在这里漫步柔软沙滩,领略夕阳下湖光山色,体验浪漫的生活情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