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青海看看,无限极溯源之旅也在那......

http://www.cnair.com 2017-07-28 16:2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酷暑难耐的夏天适合去哪里旅游?要选一个凉快的旅游地,青海绝对是首选。

  七、八月的青海,平均气温20多度,铺天盖地都是油菜花,处处都是醉人的金黄,让你重温春天。

  如果花海看够了,你也可以绕着湖边马路,来一次痛快淋漓的骑行环湖游,这里的湖水澄澈纯净,一定能够净化你浮躁的内心。

  那里还有一弯被誉为“天空之镜”的盐湖——茶卡盐湖,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誉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如果你对风土人情感兴趣,青海也无疑是绝佳目的地,在那里,汉、藏、伊斯兰等多种文化交汇,你可以感受各民族的悠久历史和优秀的文化传统,保持着独特的,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习俗。

  青海湖的美是原始的,是不事雕琢的自然之美,也体现在青海的各种野生药材特产,如灵芝、甘草、何首乌、红枸杞等,旅行者也可以从中感受青海特产之富饶。

  灵芝:生于海拔4 200米的高山草甸,又名“不死药”俗称“灵芝草”,具有养心安神、补气益血、止咳平喘的功效。灵芝具有非常广泛应用范围。对人的整体机能来说,灵芝具有双向调节人体机能的作用,在整体上双向调节人体机能的平衡,全面的使人的免疫系统得到快速的提升,恢复人体的内脏和细胞达到标准化。

  甘草:生于干燥草原及向阳山坡。具有补脾益气,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缓急止痛,调和诸药之功效。常用于脾胃虚弱,倦怠乏力,心悸气短,咳嗽痰多,脘腹、四肢挛急疼痛,痈肿疮毒,缓解药物毒性、烈性。

  何首乌:为蓼科植物何首鸟的块根,生于山谷灌丛、山坡林下、沟边石隙,海拔200-3000米。何首乌有提高机体免疫功能,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保肝,推迟衰老等功效,具有调节内分泌功能,润肠通便的作用。《本草纲目》记载何首乌有养血益肝,固精益肾,健筋骨,乌发的作用,是滋补良药。

  红色枸杞:“红色圣果”红枸杞也通常被人们称为柴杞,生长在这片海拔超3,500米、被誉为四大“超净区”之一的高原上,被中医经典著作《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等列为药中之上品,不仅具有补肾养肝、润肺明目的功效,更富含枸杞多糖,能调节人体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

  今年七月下旬,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组成的百人“溯源探秘团”,就深入道地枸杞种植基地,亲手采摘枸杞,品尝枸杞养生美食,领略“青藏之灵,道地传杞”的魅力。

  在旅程中,参与者不但体验到青海独有的自然美,还感受到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也是成就高品质中草药的基础。通过采摘、解密和寻根的环节,参与者感受原料品质之高。从播种、耕作到采摘、晾晒到包装,整个过程严格监控,经过层层的高标准把关,使每一颗枸杞营养价值最大化。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无限极充分考虑中草药产业链条上各相关方的利益,以构建生态圈的形式,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选择青海为原料地,也体现出无限极对消费者的责任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