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后的快递即将“从天而降”?顺丰无人机首飞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4:3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没有试想过有一天从空中收到一个包裹?或许,在过去,这样的场景更多的会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中。而最近,这一个想法也正在被顺丰变成实际。根据资料显示,顺丰无人机已经成功完成了试飞。

  根据了解,近期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看到水面上有喷涂顺丰涂装的飞机起飞,外形和传统飞机不太一样,好像是架无人机。”而该消息也被看成是顺丰无人机的首飞。

  近年来,顺丰一直在专注无人机的研发,从2013年开始,顺丰就动作频频,而近期,顺丰更是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就大型物流无人机总部基地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书,标志着顺丰无人机项目正式入驻双流,也标志着未来无人机送货成为快递发展方向。

  由此可见,人们对顺丰无人机充满了好奇。网购最痛苦的就是等待包裹的过程,如果无人机投入商业,或许能让人们更快地收到自己的快递包裹。在那些经济不太发达的地区,顺丰无人机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不仅节省时间,还能分担快递人员的工作量。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的物流又会有新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