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华财险怎么样?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http://www.cnair.com 2021-02-23 14:1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2月29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建忠与中华财险喀什分公司副总经理詹国庆一行组成慰问组,前往疏勒县英阿瓦提乡7村慰问中华财险“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并送去了大米、清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期间,慰问组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当前工作及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需求,认真了解了工作队在疫情防控、扶贫帮困、维护稳定、民族团结等方面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队员思想动态。

  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建忠对工作队“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赞扬,鼓励工作队进一步发扬实干作风和奉献精神。中华财险詹国庆表示今后要继续贯彻落实“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要求,积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并要求队员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严格按照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这项重要工作。

  保险业是扶危济困的行业,直接面对最广大的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做好扶贫工作是当前保险业的一项重大任务,是保险参与社会管理的重要职能体现。作为一家成立至今已有31年历史的国有大型保险公司,中华财险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在不断扩大保险覆盖面、完善保险服务、努力为社会大众提供风险保障,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助学、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今年以来,中华财险更是把保险扶贫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多项举措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