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华联合财险助力留守儿童物质、精神、情感、文化全面“脱贫”

http://www.cnair.com 2020-11-24 13:0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华联合财险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中华联合财险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行业扶贫帮困的行业优势,鼓励全体员工主动回馈社会,坚持不懈的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捐助等社会公益事业。

  中华联合财险陕西分公司青年志愿者组织为天度镇永平村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700余件价值12000余元的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贫困户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并开展现场互动小游戏,为贫困户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

  在2020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华联合财险机关工还携手呼和浩特青城公益协会共同举办以“为乡村及留守孩子送温暖”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向内蒙古土左旗”铁帽小学”,“北什轴小学”两所学校的86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祝福。据悉,此次中华联合财险机关工会向员工发起的“旧爱换新暖,快乐童伴”闲置玩具不流浪温暖回收行动,员工可在儿童节前将家中的闲置玩具打包后交给机关工会,给乡村的留守儿童送一份“爱的温暖”温暖礼包。活动收集的所有玩具经过严格筛选、清洗、消毒后,将其中适合捐赠的玩具放入“为乡村及留守孩子送温暖”项目的助力温暖包中,于六一儿童节前由呼和浩特青城公益协会为留守儿童送去爱与关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