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外旅拍机构排行榜大揭秘,旅拍婚纱照不再怕踩雷

http://www.cnair.com 2019-11-15 17: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结婚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相信每个人在结婚前夕都希望能够收获美美的婚纱照吧。近年来,随着旅拍的流行,海外婚纱旅拍也是渐渐得走入了新人们的视野。那我们如何才能够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海外旅拍机构呢,今天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国内当下最热门的旅拍机构排名,让自己心中有一个综合的考量。

  Top1:私路环球旅拍

  私路环球旅拍的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它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华人旅拍影像定制的服务机构,拍摄地覆盖全球40多个地区,所以可供新人选择的余地还是很大的。与此同时,它还不断创新突破,研究出了各种新的拍摄风格和手法,因此成为了旅拍行业的标杆。

  13年的婚纱摄影经验以及八年的海外拍摄履历,让它成为新人们海外旅拍的不二选择。全球有超过上万对的新人在它的帮助下获得了风格迥异的婚纱旅拍。私路环球旅拍是一家没有样片的旅拍机构,他们所有的照片都是客片,质量和品质可以说是业内领先。

  Top2:铂爵旅拍

  伯爵旅拍的总部设立在厦门,旅拍地点同样遍布全球,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客户当明星的理念,特聘了明星御用摄影师承办担任伯爵旅拍摄影总监,同时更是邀请了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担任铂爵旅拍造型总监,开创了国外婚拍的时尚之旅,伯爵旅拍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只用客照说话的摄影理念,极力追求自由自在自然的摄影风格。

  Top3:唯一旅拍

  唯一旅拍专注旅拍十多年,超过一百万对新人曾选择通过它完成婚纱旅拍。更有多对明星拍档通过它完成自己的婚纱摄影,作为婚纱照双影像开创者,在旅拍的过程中随手记录旅拍微电影,让新人们对自己的旅拍之行充满期待。

  综合而言,私路环球旅拍在服务、旅拍目的地和性价比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婚纱拍摄风格的特色也比较显著,能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而且现在私路旅拍正着手在全国各地开设线下体验店,对全国各地想要体验旅拍服务的人来说便利了不少,不出远门,就能体验到贴心周到的旅拍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