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乐游贵宾卡怎么办理和乘客们如何去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19-06-04 15:4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都办理过某某家的会员卡,其商家的目的在于维护顾客,一方面顾客还能享受某些特权。现在,“快乐游贵宾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更直白的讲这所有的“卡”都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方式和手段。那么针对“快乐游贵宾卡”,有的人提出问题:它这个卡应该怎么去使用,现在对这个问题,来谈一谈吧!

        快乐游贵宾卡如何办理以及优点

  可以办理此卡的地区:北京、太原、哈尔滨、天津、石家庄等;

  办理程序:欲办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手机号即可;

  卡类型:电子卡;

  快乐游贵宾卡的优点:1、卡类型属于电子卡,有着一定的安全性,不用担心被盗,丢失、使用方便;

  快乐游贵宾卡绑定的是办理者本人的手机号,而且卡号也就是手机号,这一点很人性化,不用担心自己会忘记卡号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和尴尬。

  二、快乐游贵宾卡使用的规则

  1、用于预订机票:当人们想要为出行预订机票的时候,快乐游贵宾卡这个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可以直接拨打航空公司的在线电话,提供自己的信息、想要预定哪个航班、几时的航班,轻松就能预订上,并不浪费时间,反而还方便、节省了时间!预定完成后,还可以查询航班信息,不会误了时间而错过航班。

  2、可享受贵宾休息厅:拥有快乐游贵宾卡的乘客在候机的时候,为了打发时间可以到贵宾休息厅等候,厅里给乘客提供免费茶水、免费网络、电视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用太过拘束,可以说现在的服务行业真的是做的越来越高端大气上档次了!这样的服务,必定会让乘客倍感温暖。

  以上总结的几点就是快乐游贵宾卡的使用方法、如何办理以及使用规则。对于一些热爱出行游玩的人来说,快乐游贵宾卡可以说是很受欢迎的了!当然对于一些日常出行的朋友,快乐游贵宾卡也是能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拥有快乐游贵宾卡可以让出行又省心又省力,它的优质性服务还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收货和惊喜”,并且在出行中,能够给你带来热情的帮助,有它的陪伴,让出行“完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