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匠心打造零食王国 事农果品2019中食展载誉而归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4:5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SIAL China中食展完美闭幕。本届中食展专业观众达117,595人,再创历史新高。而在三天的时间内,事农果品展位更是惊喜不断,以极具新鲜感的展馆造型和自然美味的产品,给现场所有参展商及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

  事农果品在本次展会中,共有数十家媒体进行现场采访,几十家媒体进行了报道,不断有国内外参展商家前来咨询及洽谈合作,并与土土耳其ISIK公司等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从2009年收购第一颗红枣起,到建立起自己的零食王国,事农果品始终坚持用工匠精神奉献健康、营养的食品,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同时紧抓市场机遇,相继研发出果密码干果及果干产品、事农红枣汁、每日健果及枣派等具有创新精神的休食产品,其自然无添加的自然美味,在展会中更是大放异彩,备受好评。

  如今,事农公司通过整合10余年的运营经验,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从零售门店、第三方电商、社交平台等多矩阵的全渠道转型,完成了立体化、多层次的渠道布局,从而构建渠道生态圈,持续优化消费体验。

  未来,事农公司将持续耕耘全品类休闲零食,在强大的研发、供应链、物流链以及新零售基础上,领跑中国休闲食品走向全新格局,与合作伙伴携手,以匠心打造国内休闲食品第一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