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告别996!“葵先生”瓜子走进白领零食新宠

http://www.cnair.com 2019-04-28 13:3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刚刚过去的几周里,“996”工作制相关话题频频登上热搜,引发无数白领们的关注和讨论。将这一中国互联网企业盛行的加班文化遭遇的众多抵制的现状进行浅析,不难看出这一话题引发的热议其实反映出:当代社会,人们在期待通过努力工作获得丰厚回报的同时,也更讲究生活品质,看重属于自己的休闲时间。

  相较于上一代人更加看重奉献牺牲、以工作为生活重心,当代上班一族他们更加自我,更注重生活品质,需要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他们期待更高的薪资,但是不希望这是通过牺牲个人生活品质换来的;他们需要足够的休闲时间让自己得到充分的放松休息;他们也愿意为优质的商品付出更多的费用。

  他们希望结束一日的繁忙工作,回到家里可以追追自己喜爱的热播剧集,或者在周末邀请好友欢聚,好好犒劳自己,这样的劳逸结合后再次更好地投入工作。当然“食色性也”,在这种轻松的时刻,如果嘴里不吃点零食,总会觉得少了点什么。而近来,一款名为“葵先生”的“颜肉俱佳”的葵花籽产品成为无数都市白领及时尚达人们的新宠并俨然要在零食界C 位出道。因为无论是一个人在家撸剧,还是和朋友欢聚聊八卦甚至是空降相亲现场和相亲对象尬聊,它都是帮你放松给你无限能量加持的最佳选择。

  那么“葵先生”为何能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独得都市白领和时尚达人们的“恩宠”呢?原来每一颗“葵先生”瓜子全部产自地处北纬40°的内蒙古黄金向日葵产区——巴彦淖尔。这里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黄河横贯而过,保证了向日葵的最佳生长环境。凡入选原料,都是近期新货,不但保证了最佳的口感还从根本杜绝了存放时间过长造成的油脂氧化的问题,真正地做到让人吃得放心。除此之外,每一颗能够被包装售卖的葵花籽还要经过经过六道风选,一道手选,经过层层甄别,确保原料品质优良,大小匀称,色泽光鲜,但凡咬磕,声音清脆可听,果实颗粒饱满,入口咀嚼香脆无比,口留余香。让每位食客都能享受到大自然最美好的馈赠,品尝到阳光的味道。

  不但如此,“葵先生”除了瓜子特别“有料”,包装很容易俘获人心,更符合当代年轻人对“高颜值”的期待。整体品牌设计融合太阳、太极、太阳花等元素,深具哲学意味。黄色与蓝色的主色调加上大朵的向日葵更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梵高的《向日葵》。这样极具艺术美感的包装设计,不但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感,也成为更多白领时尚人群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并且,不同于其他品牌先攻占国内市场,再出走海外,“葵先生”瓜子产品在俘获众多国内消费者之前,早已受到各国友人的追捧,远销中国台湾、迪拜、伊拉克、加拿大、伊朗、沙特、土耳其、埃及、马来西亚、希腊等地区和国家,甚至连迪拜的王子们也是它的“粉丝”。可能很多都市白领和时尚达人还没有意识到,当他们在嗑瓜子追剧的过程中,无意间就拥有了王子同款。

  当代社会的中坚力量——白领阶级们成长于国家开发进步的时代,他们注重平等,追求有品质的生活,购买价格更贵但品质更好的商品犒劳自己。“葵先生”瓜子的走红也正反映出品牌抓住了这一机遇,迎合了当代社会白领人群、时尚达人们讲究品质的诉求,进而成功成为人们休闲时间最佳的陪伴佐食。而此刻,对于每一个还深陷加班泥潭的人,告别996,对自己更好点,不如就从手中的这把“葵先生”瓜子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