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天宝妈必买品 六神宝宝驱蚊花露水

http://www.cnair.com 2019-04-20 08:0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就要到了,讨厌的蚊子又要出来祸祸小宝贝的娇嫩皮肤了。因此,预防蚊虫叮咬的驱蚊花露水就成了宝儿妈购物清单中的必买品。可是琳琅满目的驱蚊花露水那么多,怎么选择呢?别急,只需要看这几方面就可以了。

  众所周知,宝宝驱蚊花露水市场鱼龙混杂。如果不认真辨别,很容易买到不适用的驱蚊花露水,别说防蚊效果如何了,没准还会给宝宝带来健康伤害。好在有业内专家为大家支招:选择宝宝驱蚊花露水,一要看驱蚊成分,二要看驱蚊产品登记证号,三要选大品牌。

  说起驱蚊成分,目前国内官方认可安全的驱蚊剂仅有3种:避蚊胺、驱蚊酯、羟哌酯。国际上认可的驱蚊剂还包括柠檬桉叶油,但其在国际上对于儿童使用的评价不如化学合成驱蚊剂:美国FDA明确指出未满3岁儿童不能使用柠檬桉叶油。同时柠檬桉叶油在中国并未注册,因此不受国家相关机构监管把控,宝妈们还请谨慎选购。

  六神宝宝驱蚊花露水正是使用了安全驱蚊剂三种之一的驱蚊酯,它是国际上公认的一种较安全、有效、环保的驱避剂,其可被视为一种天然氨基酸β-丙氨酸的衍生物,因此,被美国EPA(美国环境保护署)认为具有无残留、对人安全、与环境兼容性高、可生物降解等特性。该成分在全世界范围被广泛使用,被应用于各种个人护理及家居护理产品中,尤其适用于皮肤和食物经常接触的环境,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受到世界性认可。因此,宝妈们大可放心用六神宝宝驱蚊花露水给宝宝驱蚊。

  其次,宝妈们在选购宝宝类驱蚊花露水时,一定要看产品标贴上是否有“农药登记证号”。根据我国法规规定,驱蚊花露水必须在农业部进行登记,申领农药登记证,并进行毒性标注,即使无毒,最低也只能标注为“微毒”。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实验证实茶多酚具有驱蚊效果,那么茶多酚就需到农业部按农药进行登记,所有含有茶多酚成分的驱蚊产品需申请农药证,标注为“微毒”。由此可见,申领农药证的产品与“农药”及“有毒”不能划等号。在我国,农药登记证是驱蚊花露水的准生证,只有标注了该证号的驱蚊花露水,才是受国家专业机构监管的正规产品,其安全性和功效性才能得到法规保障。

  最后,就是选择靠谱的国货大品牌。六神是百年日化企业上海家化旗下的国货大品牌,六神宝宝驱蚊花露水是六神的一款儿童专用的驱蚊花露水。它不必稀释后再涂抹,直接使用就可以保护宝宝免受蚊虫侵袭。六神宝宝驱蚊花露水的产品包装上已明确标注驱蚊时效为5小时。所标注的驱蚊时效是由国家农业部认定的、具有专业资质的检测机构通过相关标准检测方法检测所获得的,具有权威性和可信度。相较市场上那些不正规的产品,包括植物精油喷雾、驱蚊贴、驱蚊手环等也会宣称使用香茅、薰衣草等各种驱蚊植物进行驱蚊,这些产品几乎都没有取得农药登记证号,产品几乎没有驱蚊效果,其功效也不受我国驱蚊审证机构认可。

  需要提醒的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受到环境、个人体质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宝宝驱蚊花露水的实际效果可能会有所偏差。对此,还是建议宝妈们在使用过程中,可以依据宝宝具体情况,适时补涂。

  夏天到,蚊虫咬,六神宝宝驱蚊花露水让宝宝欢享夏日!宝妈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吗~这款产品可以在全国的孩子王系统及屈臣氏系统找到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