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英伦型男,这些英国本土护肤品牌不能错过:LUSH、MANCAVE...

http://www.cnair.com 2019-03-02 12:5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花美男“、“暖男”、“男神”、“小鲜肉”等男士标签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让我们也意识到,如今“糙汉”已经不再流行,男色时代已经来临。现在的男人不仅要会撩妹,会运动健身,更重要的是要会保养,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年代, 面子工程一定要做好!

  众所周知,英国的化妆品品牌一直以天然、环保、高性价闻名于世界,就请跟随小编来看看几款英国本土好用又受欢迎的适合男士的护肤品,让追求精致的男士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大家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LUSH New Hair 小红帽(再“新”洗发皂)

  Lush是英国天然美妆品牌,产品线包括了肥皂、洗发水、沐浴露、沐浴乳、润肤乳、磨砂膏、面膜和其它蔬果配方美容、美发、身体护理产品。这里推荐的就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人气之王New Hair再“新”洗发皂,国内都称之为“小红帽。

  主要成分:荨麻、薄荷、荨麻精萃、迷迭香精萃、月桂精油及肉桂叶精油。

  这款颜色亮丽,造型可爱,是传说中的防脱发小能手,控油功效也非常不错,清洁能力较强,适用于细软及中性发质或者因荷尔蒙或压力掉发的朋友。油脂分泌过多且有脱发的朋友,配合它家的薰衣草洗发皂使用的话,效果更佳。想必对于头型决定成败的男士来说,都不想聪明“绝”顶吧?那么,这款Lush New Hair洗头皂必入。

  MANCAVE去油保湿爽肤水(喷雾)

  MANCAVE曼凯夫同样是源自英国的天然护理品牌,不同的是,“男士专属”。没错,MANCAVE是为数不多的承诺纯天然的男士护肤品牌,性价比超高,所有产品都是英国实验室配方并在英国当地生产,致力于为全球男士提供天然有效的护理方案。英国《GQ》、纽约《Esquire》君子等时尚杂志热荐的品牌,这里推荐的是MANCAVE爽肤水(喷雾)。

主要成分:黄瓜、芦荟、白茶

  这款MANCAVE爽肤水也称为去油保湿喷雾,在Kantar TNS一项针对全英国的美容类调查中,被评选为2019年度英国第一的男性美容产品。有改善油腻、平衡水油、二次清洁、舒缓保湿等功效,100Ml小包装,方便携带,喷嘴设计,平时肌肤缺水时随时可以喷、喷、喷——,让肌肤水分满满,控油保湿一步到位,对于大油田、粗毛孔的男士们来说最适用不过了,敏感肌肤也可用哦。

  MANCAVE保湿套装(天然柳树皮洗面奶+琉璃苣锁水保湿乳)

  这套保湿套装与上边MANCAVE去油保湿喷雾同一家,坚持用天然原料取代人工化学品,用天然提取物、油和生物活性物质包装,不含苯甲酸酯硫酸盐,合成染料,矿物油,凡士林等人工化学成分,在英国是很受欢迎的男士专属天然基础护肤产品。

  天然柳树皮洗面奶主要成分:柳树皮,绿茶,菠菜萃取物。

  琉璃苣锁水保湿乳主要成分:琉璃苣油,乳木果油,咖啡因。

  这套MANCAVE保湿套装,采用纯天然的植物成分萃取,通过先进的技术使水分深入细胞,有效锁水保湿,活力抗氧,唤醒疲惫肌肤。质地清爽,易于吸收,保湿滋润一级棒。尤其春季干燥,皮肤容易起皮发痒,用这套保湿锁水非常好。对于平时只用清水来洗洗的脸的直男们来说,是时候改变了,体验精致变男神,MANCAVE保湿套装不可少!

  Boots No7冰淇淋面膜

  Boots(博姿)是一个超过150年历史的英国美容及护肤品牌,在英国本土一直深受大众、名人红星,甚至皇室贵族的爱戴。Boots No7冰淇淋面膜是该品牌No7系列的首席明星产品,给肌肤的冰激凌般诱惑,10分钟肌肤清新复活!面膜可不仅是女性专利,男人们同样需要哟!

  主要成分:软水分滋润粒子,苹果精华、Vitv-Complex、维他命A, C, E等多种滋润成分。

  这款面膜第一眼吸引人的是它的高颜值,瓶身设计的密封塞设计,啫喱和粉色的乳霜一圈一圈盘旋在密封的瓶子里,像冰激凌一样,养眼又养颜,拿来和女朋友一样用也是很浪漫的事。其主打功效是保湿,涂抹式,怕厚重的可以少涂点,沙漠干皮就使劲涂,干性肌肤的朋友,或者秋冬干燥季节使用,效果非常棒。

  EveLom卸妆膏

  现在很多男士化个淡妆也是很常见的事,那么一款好用的卸妆产品也是必要的。这里就推荐一款好用的EveLom卸妆膏。EveLom是创立于1986年的英国老品牌,崇尚简约有效护肤,坚信不管年龄还是肤质的差异,适当的清洁和温和去角质能加快皮肤表层细胞的新陈代,加速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因此,它家最出名的就是卸妆膏了。

  主要成分:丁香油、尤加利油、埃及洋甘菊及可可脂。

  EveLom卸妆膏膏体呈淡黄色,带有细小颗粒,抹在脸上会变成油状,很容易推开。200ML超大一罐,性价比是很高滴! 清洁效果不用多说,还具有抗菌排毒之功效,洗完的保湿力也很不错,还被Vogue杂志评为“全世界最好用的卸妆膏”,有需要的男士不妨入手一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