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杯良年酒,一生良运有

http://www.cnair.com 2019-03-26 14:1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良辰好景,怎能无酒。这时不如来上一杯正火的良年酒。

  良年酒的配方来自祖上世代酿酒的源自杏花村一酿酒世家,清香酒酿造工艺冠绝北方。

  一杯溢满了清香的白酒在唇齿间细细品味,缓缓下肚,清新扑鼻带着一点刺激却又不像别的白酒一样呛人,慢慢回味起来,清甜的酒香环绕不散。

  这款突然爆火的良年酒果然名不虚传,喝上一口,让人回味无穷。和老友聚会时,最适合不过了。

  一般的白酒,虽也甘甜,却不及它清香。这么一款酒,是最适合与朋友小聚时小酌的,酒有酒的清香,在甘甜和清香中,缓缓和老友打开话匣子,诉说衷肠。

  酒,也如同朋友一般,舒服是最重要的。满上一杯良年酒,和朋友一起走的路会更轻松。和朋友一起喝过良年,会更有好运。

  有些人,虽相隔千里,但心却紧紧连在一起。有些人,虽不常见面,遇到好酒,定也是要捎上一瓶。忽逢喜事,酒也必不可少,,不妨送上一瓶清香四溢的良年酒,良年酒实在算的上送礼的佳品。

  细长的瓶身,厚重的质感,还有精致的包装。打开瓶盖溢出来的浓郁酒香,正如老友一般醇厚。

  还有重要的一点,良年好酒不上头,53度的一碗好酒下去,口感纯净透明,入口绵柔清香醇厚,回味余香的粮食酒带着纯粹的感情,希望朋友安好幸福,好运常在。

  俗话说,好酒多要高价。当然,一瓶好酒带来的是身心上的享受,高价未尝不可。良年酒却偏不使用价高者得的戏码,为的是让更多的人喝到好酒,一瓶750毫升大瓶装330元的定价实力亲民。在享受的过程中不用担心破费,伤感情。又能享受好酒带来的满足感和身心上的享受。

  好酒,好喝,送礼佳品,与老友小酌怡情不上头不伤身,又带着实诚与质朴。这些也正是良年酒销量爆火的原因了

  良年酒特有的超级符号“锦鲤”一元素也深深的扎入品牌文化中。

  正所谓“喝良年,行好运,诸事顺遂,称心如意”。这样一层锦鲤的特殊意境,也很受顾客欢迎,众所周知,锦鲤是一种带来好运的文化符号。拜锦鲤,养锦鲤,甚至转发锦鲤的微博,无不表现出人们对好运的向往。

  这样一款带着好运的清新甘甜醇厚的酒,无论是送人或是与朋友对饮,都再合适不过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