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兔小二:无人交接革新布草交接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7:3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传统模式下,酒店布草交接是一个繁琐耗时的工作:酒店要备布草交接明细本,人工登记每次布草交接。所有在布草交接时遇到的情况都要人工纸质登记,繁杂费时。 其次,布草一般用布打包,布草会出现裸露在外的情况,运输过程中极易产生遗失和二次污染的情况,酒店除了清点核对布草数量,更要检查布草是否有破损、污染、丢失。加重酒店对于布草的管理。最后,布草由洗涤厂物流负责配送,其服务辐射范围窄,且物流配送时间受洗涤厂支配,物流易延迟,致使酒店无法正常经营。洗涤厂的售后服务体系不尽完善,酒店应有的权益无法得到保障。

  1月15日,兔小二杭州智能仓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杭州城内的无人交接夜间配送系统正式启动。无人交接系统的实现,规避了酒店布草再交接时出现的诸多问题,方便酒店管理。

  兔小二无人交接系统,布草数据准确无误——

  酒店在兔小二管家APP上下单后,智能仓中的智能拣配台会自动生成订单,随即开始拣配,拣配过程中以及布草出库时都会通过U-door智能点数,若布草缺少,则这袋布草一定无法出库,这也确保了每袋布草数据精准无误。当布草送达酒店时,酒店无需再次安排人工点数,节省酒店人力资本,同时也节约了时间。

  兔小二无人交接系统,酒店布草管理简单方便——

  兔小二布草含有芯片,每件布草有唯一的身份,并且密封布草包的封签二维码里含有所有布草信息——包括数量、品类、酒店等。酒店员工只需扫码,便可知晓信息。无纸化管理布草,智能便捷。

  兔小二无人交接系统,大幅提高布草交接效率——

  酒店只需在兔小二酒店管家app上下好定单,打包好脏布草,即可等待物流司机收送布草。酒店清洁人员用兔小二专用布包袋打包脏布草,并用封签封住,将脏布草放在布草交接地即可。物流司机将净布草依次摆放在布草交接地,方便酒店使用,同时收回放在该处的脏布草。兔小二布草在拣配以及出入库时通过U-door智能点数,布草数据精准无误,酒店无需再次人工点数,省时省力,效率大幅提高。

  兔小二无人交接系统,保证酒店布草完整干净——

  兔小二布草除了有专用的布草袋打包外,布草在智能仓以及来往智能仓和洗涤厂的路上,都放有专有的周转箱运输。布草袋、封签、周转箱,三重密封、三重保障。布草袋外的封签只在酒店和洗涤场解开;所有布草在流转过程中,仅由兔小二专人收送,避免布草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丢失和二次污染。保证布草完好整洁。

  兔小二布草配送智能仓,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是兔小二最先落地使用的智能仓。智能仓严格按照兔小二标准搭建,配有兔小二自主研发的链条机、布草拣配台等先进的设备和仪器。在节省人力资源的同时,让布草管理更便捷,布草流转效率大幅提高。无人交接系统,夜间配送布草,保证在每天早上8点前把干净布草送往各个酒店。为保障酒店应有的权利,酒店可随机抽查清点布草的数量。经过抽查,若发现布草有缺失,在双方签字确认后,兔小二承诺少一赔十。

  杭州试点成功后,智能仓以及无人交接系统将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先进的科技以及布草管理理念,让全国布草运转管理进入一个全新、无人化、智能化时代。我们坚信兔小二的共享理念和管家服务,定将为全国甚至全球布草管理带来超乎想象的改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